close

這次的旅行有點特別就是 我們是渡蜜月!因為有想過想要看極光!所以在拉名古屋的票 有點浴到困難!也因為退票賠了6000多!!

這次搭乘國泰的班機!說時在現在掛行李很方便!用自助預辦登機 還可以順便印行李條!這要在預辦登機時!就節省不少時間了!多留些時間好好逛免稅店!!

從桃園機場到名古屋德中部國際機場 需要大概飛行2小時45芬鐘就到了ˊ

到達名古屋機場入境後~往交通廣場走~~但是因為我要換票 所以要過交通廣場後!先找到中部服務中心

IMG_0893.JPG

因為我有加入FB五 円-名古屋及中部北陸旅遊情報 這個社團 認識到Emi姊 其實在旅行路途中 他也幫了我不少忙

EMI姊是台灣人 她來日本多年!本來是來念書的~後來嫁給日本人!現在 在中部國際機場的旅客服服務中心 服務大家

1543998275548.jpg

在這邊很方便~如果你有在台灣西購買JR PSAA卷的或JR PASS巴士三日卷的  都可以在這邊兌換!還可以劃指訂席(除了白川鄉的巴士  這要自己是先在網路預約的)

還可以直接購買名鐵電車的票!!(而且我發現居然有指訂席位置可以座)

IMG_0900.JPG

因為EMI太熱情了!所以錯過了 原本我想要搭乘的μ-sky列車 28分鐘 就可以到達名古屋

因為我們打算直接殺到下呂溫泉 下住一晚 順便泡泡露天溫泉

也因為托到時間!所以只能搭乘 特急的名鐵列車 然後直接開始使用JR PASS 列車 

轉車直達下呂站

居住這間水明館   https://www.suimeikan.co.jp/   有中文網頁可以做選擇查看

還不錯 他有三區不同溫泉館 而且都是同一棟  不用走出去(因為在台灣以為要跑出去)

我們預定這間房型式榻榻米的 很原始 在浴室也可以泡湯  

但是我們去泡大眾池山水閣的(野天風呂「龍神の湯」「観音の湯」ぼたん風呂)

 所以這間浴缸就用不到了

IMG_0916.JPG

IMG_0917.JPG

IMG_0918.JPG

我們到達時 床鋪都幫我們鋪好了!

順便一提 中班的櫃台人員 男生很帥!這是我來日本多次 很少遇到讓我閃到眼的櫃台帥哥

這間的水明館溫泉飯店 有附早餐  早餐很多樣!菜色很棒!!

另外 這間水明館 也有接駁車可以載妳到車站和飯店來回雖然車站和飯店距離非常近!

但是對於有要托著行李的旅人 是很輕鬆的!但是他是有固定時間的  太晚的話(大約下午五~六點後) 是沒有接駁車的!就需要自己托行李到達飯店

他是配合到達列車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