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時 我都是一家家先爬文 台中每家的婚紗店!先在網路諮詢價格套餐 其實都看的眼花瞭亂!這篇文章不是什麼攻略 只不過是挑完後的心得

大都婚紗店都休星期四  也剛好我其中的星期四就有空想看婚紗

首先 先看第一間 他星期四有開門在台中五權路上的 (愛在雲端)他是工作室  

而接洽我們的人員很親切 但是費用有點貴45800 但是他主打就是不會強迫你壓訂金!可以讓你試穿禮服

還有比較特別的是 他可以側拍  側錄 

但是外拍車和化妝師跟拍 需要另加費用

下圖(當時的價格僅供參考)

35648061_2183137145048680_8188594808999116800_n.jpg

之後我在選擇第二間 JOJO婚紗 這間店 在台中三民路上

接洽我的鳳玉經理實在太會做生意!很厲害的專員(但是現在已經不在了)

順便一提 如果要到門式接洽時  最好可以先用line或fb 先把你要問的先問 比如是否可以側錄 試穿婚紗等等

價格上只是大概而已 妳如果有到門市諮詢還會變動

其實我在第二間就已經被宰了

因為經理實在很會用一招說法 就是先帶妳看看禮服  試穿禮服

看完後 在開始跟你談  首先 先之道你自己的預算 然後 經理會配一些東西給你

等這些東西都確定後!他會依照這些東西 在給你折扣

因為我的line都洗掉了!所以沒法找到原本他po給我的價格

但是分享他給我的優惠訂單

48407106_522638818234676_1928411664177168384_n.jpg

基本上和愛在雲端相比 價格便宜很多 只是沒有側拍側錄 

相冊的大小  是小了一點 但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有免費外拍車  造型師跟拍  都不用錢  檔案全贈

經理也給我優惠說 如果拍不滿意 可以無條件重拍  價格是36800

其實自己要有個底 我是覺得婚紗照 這種東西  不要拍太貴

因為你這一生會看它的機會  非常少! 我覺的主要是檔案全贈  這是重點

所以 妳看它給我的這些東西 如果 妳在外面 這些東西 有超過價格的  

那你自己要殺價斟酌了!現在婚紗店的價格都很透明了 因為生意不好 很多婚紗店都關門了!但多很多婚紗工作室出來

順便一提 娃娃車彩 後面我們有用借的  車把手也免費拿到

如果要試禮服 可以找禮秘  小希  他很親切 而且不會去推銷Nu Bra 

因為聽說很多婚紗公司  都會搶破推銷Nu Bra

小希他完全不會!

而經理給我安排的化妝師是小濱 還算滿親切的化妝師!但是他還是會推銷 安瓶一瓶500 還一次推銷三罐

分妝前  妝中 妝後 擦的  因為我的新秘 有跟我說 安瓶這個東西是多餘的  其實如果化妝手法夠好  

不太需要用到  但是如果硬要推銷的話  就給他捧場一瓶吧!

現在jojo婚紗店的鳳玉經理  也不在那邊了! 換別的老老的大媽在推銷  但是我對他的印象沒有很好!

因為他的態度很不好又硬! 如果當初不是鳳玉經理接洽我  我可能也不會下訂  應該會去蒂芬妮吧!

如果還是喜歡jojo的朋友 可以找他們老闆娘惠文或總監(老闆的弟弟) 接洽應該會好一點!!

接著因為同一天我有預約看兩間婚紗 

但因為我已經下訂JOJO了

但是我還是想去資詢其他間  也就是 台中很大間的 帝芬妮精品婚紗

說實在的   只要是婚紗公司  他們唯一的洗腦話數

就是  如果你走了 這些優惠就沒有了!我告訴你  這個都是唬爛的 專員那們多  找其他的就好啦!!妹子們 別被唬去了

但 這間帝芬妮婚紗  他們家的婚紗和 jojo 比起來  確實很漂亮 又很新潮 化妝台的地方也很獨立又高級

它給我的價格是32800 但是他的相本又比jojo小很多!好像是15吋的吧!

但是沒有免費跟拍化妝師 和外拍車(還一台3000哩 其他家2000)

因為接洽的專員 看我們很沒有意願要下訂

所以就一直突破我的心防

比如問 不作決定的理由 還有很重點說  你們是不是 去別家嚇訂了!

真是嚇死我了  我當然 不承認阿!但是他說 其實之前也有客戶是有這種情況是 他在別家下訂 他教他用租借禮服的方法!抵掉訂金10000的部份

但是他說的這個方法 一點都不吸引我!然後 我又跟他說別家有什麼之類的!他說 如果你要也可以等等!!

就跟他周璇很久!!但最後很晚了都晚上11點了!我也沒意願在聽了!就走了!看那個專員 臉超臭的!!

最後告訴妹妹們 婚紗店都是唬爛組!!記住 他們都會抓你們的心理 強壓你下訂!!所以 我是覺得 妳自己先在網路爬文多點  在到門市諮詢會好點!!

順便一提  如果要購買NU BAR的 我強推薦一家(不是業配喔!)

就是VC 維娜私物  這間NU BAR  妳只要買一組就夠了!我從開始的試禮服到最後  都超級黏的 就算外拍一整天流汗 都不會掉 黏的緊緊的!

因為我聽過我朋友她結婚時 NU BAR 從頭到尾買了很多組 都不黏  

這間的NU BAR 印象中 才400多 

VC 維娜私物連結

http://www.vinacloset.com.tw/Shop/HotSaleRanking/1962?period=Week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