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就是走金澤市區一日遊!所以呢!就先在金澤的東口出口處那

先買金澤周遊巴士一日卷

IMG_1357.JPG

在這個窗口買

IMG_1340.JPG

直接跟他說ONE DAY  他就給妳了!

金澤市區巴士  單程圍200日幣 但是買一張是500日幣 座三次就回本了

要在金澤市區觀光 使用這張周遊巴士呢!最好還是先規劃一下  妳自己的路線圖!不然的話 怕妳又繞一大圈

北鐵的周遊巴士 有三種車可以座 分別他車子標示的 紅色的線S  綠色線的LL 和橘子線的RL

上車前 注意看一下  別座錯了 不然這張周遊卷  司機 是不認帳的喔!!

北鐵巴士 發車都是在金澤站東口處發車

S線的在6號柱子 LL線和RL線 在7號柱子搭車 

搭車的地上有兩排不同的路線!要看清楚牌對喔! 找周遊巴士就對了

金澤周遊巴士官網 http://www.hokutetsu.co.jp/tourism-bus/oneday

金澤巴士路線圖和時刻表 http://www.hokutetsu.co.jp/media/tourism_bus/loopbus_map_tc_2018.pdf

今天的路線呢!我打算這樣跑  

LL0  LL8→S5 →S7 →S12 →S13 →RL0 RL4→RL0 

東口車站  美術館→兼六園 →近江町市場 →東茶屋街 

這樣我三台車都體驗到了!

金澤自製圖.png

第一站 美術館  LL8 (広坂・21世紀美術館下車)

其實就是假文青而已 進場是要付門票的!

IMG_1379.JPG

IMG_1370.JPG

其實我是沒有進場 只是在外圍逛逛 拍拍照 假文青 裝網美而已

早上還是下微微的小雨

第二站 兼六園 S5(兼六園下・金沢城)下車

接著我到對面搭乘紅色S線道兼六園 因為如果再搭LL綠色線 又要繞一大圈了

一下車 就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走到對面 開始會先逛到斜坡的商店街  好古色古香

IMG_1420.JPG

來到這裡  當然就先體驗 金箔冰淇淋了 一支890日幣 有點貴

IMG_1395.JPG

但真的是金箔喔!!其實口味真的還滿好吃的  這金澤這邊 最著名的就是金箔了  

順便一提 這邊的商品比其他地方都還便宜  所以有喜歡的朋友 就從這邊下手 不會後悔的 因為我比價過了

上坡往兼六園的途中 會看到金澤城公園

IMG_1429.JPG

繼續往上走就是兼六園了 來這邊逛真的是古色古香 很悠閒放鬆~~~而且空氣超級好的!

IMG_1451.JPG

第三站 DIY金箔體驗~石川縣觀光物產館   紅線S5(兼六園下・金沢城)下車

其實也在兼六園附近  下了斜坡後往右邊走 就可以看到了 

在一樓是買伴手禮的地方 DIY金箔在三樓   我製作的是一個貼金箔的化妝鏡  過程很簡單的!並不難 

IMG_1592.JPG

第四站 近江町市場  (武蔵ヶ辻・近江町市場)下車

玩了半天 當然就餓啦!!開始大開殺戒 吃海鮮

IMG_1673.JPG

這裡面還不太大 但是想要用餐吃水果喝果汁的 這邊都有

說實在的 自己良心的發聲 這邊的海鮮 真的非常新鮮 這是我來日本多次  吃過最新鮮的一次

IMG_1741.JPG

超級好吃到要上天堂了!我們當時要回去時 還回購用餐了第二次

這邊的水果也很新鮮又甜 價格也算便宜 都幫你切好了 

IMG_1789.JPG

可樂餅有很多口味  當時在買 都大排長龍

IMG_1799.JPG

還有推薦這一款 香箱蟹 一蟹三吃 不騙你 真的很好吃  有蟹膏 蟹肉 蟹卵一次到味 我們還回購兩次 重點還不貴  一隻才1000日園

IMG_1853.JPG

這間能登牛壽司 還有能登牛串燒 當然不能放過  也是大排長龍 

IMG_1861.JPG

吃飽喝足啦!就有力氣在出發下一站囉!!

第五站  東茶屋街 (橋場町站)下車

東茶屋街和京都的紙園 還滿像的  飛長古色古香的老街 彷彿進入江戶時代的感覺 走到哪裡都殺死妳太多照片了

這邊有超級多的伴手禮店家 但是像我上面提到的價格比間六園老街貴了點

IMG_1908.JPG

逛著逛著 不經意的看到這家水果大福店 很特別 但是確切位置在哪裡 我就不太確訂了  所以只有店面給你們參考

他在點餐時 會用日文 詢問你說 妳要不要分一半然後會吃到不同口味 

IMG_1958.JPG

這家的水果大福 真的非常特別 因為他是整顆水果下去包的 太佛心啦!而且不甜 超好吃的 好吃到我還沒嘗試的口味 都打包帶走

IMG_1967.JPG

天色以暗 但是不想錯過一切 所以打算在加行程 把周遊卷發揮到最大的功效

打算晚餐到 香林坊用餐就找到這間串燒店

他們下午17:00一開門 我們就剛好進去用餐

 

IMG_2019.JPG

他的燒烤是自己考的 給你迷你小火爐 自己烤

IMG_2004.JPG

因為周遊巴士他最晚車次到18點多  所以 在用晚餐時候 也大概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就動作有點加快 的烤又吃

回來金澤車站後~~行程也還沒結束 打算在逛連街車站的第二間百貨公司

逛著逛著 居然讓我看到 舒芙蕾 OH 神阿!!其實來日本那們多次 本來就想要嚐嚐看 日本的舒芙蕾鬆餅了

不管肚子有多撐 還是堅持的吃下去  因為我有第二個胃裝的下甜點阿!!

IMG_2023.JPG

不誇張  我吃那們多的舒芙蕾 我總算見識到 什麼叫真正的舒芙蕾

他的口感綿密 而且我覺得他所用的雞蛋 一定是用土雞蛋 因為他的顏色很深 而且有超級濃的蛋香

相信你吃過這家的舒芙蕾鬆餅   別家你一定沒法比較 

IMG_20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