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吃完早餐 又是勞累的一天

也就是要在轉機回溫哥華去

IMG_5465.JPG

到達溫哥華後 放完行李 就是逛Outlet

但是老實說 我沒有名牌的迷思 所以這一天 也就含糊帶過了

但是中間的時候 導遊 有帶我們去一些土產店 

比如賣紅酒啦  保健食品啦!等等  如果不買 也不會勉強的

但是說真的  加拿大的物價 實在很貴  我聽團員說 在那邊一芳的飲料一杯要台幣100多塊!

天阿!!誰買的下

導遊有說 其實加拿大  他是一個稅金很重的國家  人民的薪水有三分之一 是要繳稅的!!

我聽到 就覺得 還是台灣比較好!!可是我很不懂  為何 有那們多人要移民加拿大呢??

我想他們到達這邊 應該都後悔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ju Tsai 的頭像
    Yi-ju Tsai

    Yi-ju Tsai的部落格

    Yi-ju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